close

駐足不前 詢問意義

現在看到的事物 現在所遇見的人

在這之中 我只低頭看著下方

不再回頭看

與喜歡的人走過的地方

以及那時看見的景色

只專心於當下

我將會遇見些什麼呢?—————

#給現在的我

這樣就好 儘管

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是自虐性的

但既然放不下 就繼續喜歡吧

如果說 看著她就是幸福

那麼 得到較多的 是你—————

#給一年後的我

你現在 幸福嗎?

還是仍因悲傷哭泣呢?

在你的身旁

還是有不會改變的事物

只是在你沒發覺的情況下

默默守護著你 不是嗎?

把思緒寄託於流逝而過的日子中

只有時間不停追趕

總有一天能夠面對嗎?—————

#給2年後的我

你現在喜歡的是誰呢?

還是說跟以前一樣

繼續喜歡著那個人呢

不過在愛上那個人之前

你已經能夠自然的說出

喜歡自己了嗎?

在不斷重複著相遇以及分離後

你有沒有變的比「現在的我」

還要來的更棒呢?—————

#給離開後的我

如果你現在很幸福的話

還會想起那年 傻傻的我嗎

雖然那裡只有因為太過辛苦

而不禁哭泣的我

不過還是請你溫柔的把那天的眼淚

全都轉化成

回憶

一起 帶走

祝你 一路好走

friend,D,,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