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惑了懦弱的我

那一日消失的身影

真是令人流淚的過去

潺潺不絕 清澈的流水

澆不息 燃不盡的魔火

那個夏天我遇見

讓人心動的他

但是那個季節 已不再來

隨風而去吧

淚盡而止吧—————

在巧遇的那一瞬間

與妳四目交投 

卻又無法說出心裡的話

像是解不開的魔咒

像海嘯襲來般的驚慌 衝擊 無助

如鏡般的夢裡

回憶裡 總是每日下著雨—————

夢醒時

在一片深寂黑暗裡 黎明乍現

原來我比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仰望天空 淚欲奪眶而出 海鷗隨浪潮 漂著

想必這就是世間冷暖

流浪的念頭 湧上心頭

人不掉淚 不見成長

戀愛 就像是片玻璃 要小心

全心全意 眼中只有深愛的人

心會痛得像要撕裂一般

為何 能忍受的了那種悲傷?—————

退怯的我

在巧遇的那一瞬間之後 我說我寧願死去

如鏡般的夢裡 是誰給了我一個微笑?

如此喜歡你

卻是流著淚 

為什麼?

回憶裡 總是每日下著雨—————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