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走吧”此語一落

帶走的不只是畫面

還有溫度

看著你前去找你的朋友

總是掛在嘴邊的那群朋友

我知道 天 又將流淚—————

偷偷在廊邊等你 抱有期待地奢望

偶遇獨自一人的你 心中稍有竊喜—————

看著你跳步找他

看著你手中的早餐

有所差別 不介意 我喜歡你開心 就算是因為別人

你愛理不理

你不說再見

我只能無奈 誰叫我今天發不出聲 我也滿礙眼

你說 你不想回我

你關上窗戶要我走

受傷 明白原來僅是在旁邊陪你也辦不到了

我想之前所做的約定也被遺忘了 需要刻意提起 像這樣

聽見最後關上窗的聲音

心中的楓葉也裂開了—————

我想 放學找你陪我坐車去上課好了

但看到你出現在外面

原來 今天又得一個人了

又晚了 我又晚了

總是 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