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024_092552  

 

"不要再喜歡我了"

 

"你為甚麼要抱我啦"

 

可是     妳不也沒放開嗎?

 

--------------------------------------------------------------

 

"熟識你之前就在一起了"

 

我在臺北街頭騎著車

 

我相信但我不願意相信

 

每天晚上的電話每次幼稚的對話

 

18歲那年陪伴我的回憶

 

"認識你時我們很少聯絡你陪伴我的時間更久"

 

原來啊

 

"我們上個月分手過…我很想找你"

 

這樣啊

 

意思是     我錯過了對的時間

 

我一直有機會對吧

 

幾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妳

 

我們還能有再一次的機會嗎?

 

“沒有了…”

 

你的眼淚落下的聲音

 

雨很大       雷聲很大

 

可是我聽的很清楚

 

不經意的抱住你

 

我能感覺到你的手在我腰上

 

你問我     為甚麼

 

“因為我想抱你啊”

 

在你看到我的淚水以前

 

就讓我這樣抱著你吧

 

========================================================================

 

這是在我看完承太郎的(黑天使的告白)後所寫的

 

其實就算是他的大綱吧?

 

又是一本讓我看完想哭的書

 

其實這跟我寫的前一兩篇滿像的XD

 

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