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漸漸沉睡…才剛剛夢到…

明明才剛剛入睡…那已多年的回憶…

當我回首那一切的過往

我不停與那個“怪物” 激烈廝殺

我卻完全沒注意到 那個怪物就是自己

沒有人看見 也無人願意傾聽我們的哭泣

現在 淚已流乾 血已乾涸

是時候 遁入陰影之中了

龐大的壓力 驅使我脫出困境 讓我擺脫束縛

只想要安穩的一覺

但等待的夠久了 是時候前進了

這一點都不公平 但這場景似乎似曾相識

想要翱翔的夢想 卻被這牢籠給阻擋

這哪是遊戲 只能用盡生命去遮掩—————

才剛剛入睡…才踏入夢境…

然後我看到你 “怪物” 對 看到我自己

這僅是噩夢而已 我們很快就可以自由了

我們只是迷途的羔羊

我不停的向外呼救

他的確咬了我 但我知道他想出去

你能否看見這該死的偽裝

我求你解開這個牢籠 我的內心不是這樣

幾年前的種種幻影 正試著闖入我的安全

我求你讓我們自由 因為鑰匙 在你手上

我不想繼續受苦

可以繼續把我留在這裡 讓“怪物”出去

我們只是不知所措的靈魂

已經等了一年 是時候…向前看了—————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