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交加

淚如雨下

音筒對面傳來寂寥的話

沈默片刻卻是如此喧譁

淚流乾了忘了去擦

最初的心漸漸蒸發

街燈下回憶慢慢被沖刷

至少剩一個美夢很難忘-----

你也許是我等不到的溫柔

我也許是你不想要的以後

遺憾總有

心酸難過

或許淚流

畢竟想了很久

你也許是我難愈合的傷口

我也許在你回憶裡才算永久

眼淚不是為了自己 而流-----

我被寂寞捆綁

完美只是假象

釋放所有裝出來的堅強

自己走過 管他路還很長

認真的人難免受傷

難過無人分享

就算有好多回憶不能不想

天亮後 已經不一樣

也許從來不一樣-----

就像那些失了眠的夜晚

想和你說句晚安

就像那場雨我沒打傘

至少這樣離去比較浪漫

就像我還有一些遺憾

把電話掛斷

選擇不講完。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