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零下十度的街頭

你躲在我的臂彎中

靜靜的享受 分別前的心痛

雪下的那麼深 下的那麼認真

大街的櫥窗倒映出

我淌在雪中的傷痕

我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累累

可我在乎今後你讓誰陪-----

埋在你的回憶裡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侵蝕著我 每一天

我哭喊著什麼 我聽不見

因為我仍然深埋在回憶裡面

在那下雪的回憶裡-----

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麻痺所有感覺

明明關上了門 卻仍有寂寞吹進來

就像輪迴 一遍又一遍

我想忘卻都忘不掉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多可笑

孤單來了怎麼辦

誰來 給我溫暖-----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