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喜歡聽到別人的故事呢?我很喜歡。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有些故事

是平靜的,有些故事是衝動的,Demons就

是一首充滿情感的歌,這首歌的歌詞寫得非

常好,我很喜歡他把Demon放在歌詞中的方

法,更有那種他主動地訴說的感覺。

When you feel my heat
感覺到我爆發的火焰了嗎?
Look into my eyes
看進我的雙瞳之中吧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的惡魔 就躲在裡面阿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的惡魔 就躲在裡面阿
Don't get too close
小心,別太靠近了
It's dark inside
裡面是很黑暗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的惡魔 就躲在裡面阿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的惡魔 就躲在裡面阿

  尤其喜歡那句“Don't get too close, it's dark inside”

將真假音轉換掌握的剛好,讓人確實的感

到那份壓抑的情緒與爆發激動之間的糾結

,末端再一句”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誰能不愛呢?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