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行就到此為止了
也就是說 我要先走一步了
請不要忘記
自己的罪過
不要被罪過壓垮
要相信總有一天
罪過會被原諒
不要停止
熱愛他人
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
連我的份ㄧ起 活下去
希望下一個我 能帶來幸福
我一直都在詛咒自己的人生
無法抑制的
不安 憤怒 以及憎惡
但是當我停下來仰望天空
我知曉了自己的渺小
展開在那裡的
是無邊無際的世界
傾瀉而下的七彩之光
照亮了渺小的我
就像要為我
淨化那些罪過一樣
溫柔的
及時雨般的
光雨
那時 我一定非常的幸福
在最後的最後
終於肯原諒我自己了呢


不管是痛苦時
抑或是悲傷時
我都會在你身旁
你不是孤身一人
在空中閃耀的繁星
代表著諸多的希望
拂過肌膚的風
正是直指明天的預感————
下一個我 現在
伴隨著這段話 向前吧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