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人的體溫

所以

並不討厭冰冷的雨水。

不討厭雨

它會幫我消除一切雜音

幫我洗掉鐵鏽味

周遭的事物以及自己的全部

雨都會幫我洗掉

讓我感覺自己在這世上是孤單的

使我 覺悟。

但 當時的對話

:「為甚麼靠近我。」

:「明明不是一個人 ,

卻總是想一個人待著,

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為什麼呢…我消除不了

這個聲音 這個溫度

就連雨也沒辦法幫我消去

總覺得 仿佛被看透了什麼似的

但……那傢伙 一定也會漸漸忘了我的事吧

我討厭人的溫度

討厭到不行

但我卻開始習慣這個感覺。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