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身上仍留有妳的味道

似乎  嘴裡仍說著方才的話

似乎  耳裡仍存著動人聲音

似乎  心,還記得那心跳的頻率

我回妳一句 你在幹嘛  代表  

我想妳   。

我不會主動聯繫

不代表我不想妳

而是我沒有勇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題

因為若怕聊到沒話題

我的心情將蕩到谷底

我怕眼淚會再次潰堤  。

 有時不想知道太多

 怕知道了讓自己跟著難過

 怕妳也離開

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妳

這是最後的方式了

只能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好想你
    全站熱搜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