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懂為甚麼醫院是白色”

其實很簡單,因為很多天使在裡面

像你。

//================================================

幫我”,嘿咻,醫院的輪椅會不會不舒服

衝啊”,不行,如果你跌下來就不好了

想吃”,晚點,你先乖乖吃藥好嗎

開心”,是嗎,用拐杖不是更累,小心!

背背”,行,想去哪裡我都背你去

別走”,不會走,在你燒退前我都在這

這啥”,醫生說,最近可以吃點好吃的了

好怕”,嗯?怎麼了嗎?

語音”,去醫院怎麼不說一聲,怎麼了

對不起”,怎樣了,醫生說甚麼                   

其實”,這樣阿…

別哭”,沒事的,是你,你還好嗎

抱歉”,嘿,聽著,你沒有做錯甚麼

可是…”,對不起,你的巧克力我偷偷吃掉沒跟你說

              抱歉,沒能帶你玩遍全世界

              對不起,我覺得,我還沒疼夠你

              對不起,不能陪著你走下去

              至少

              剩下的,剩下的三個多月,讓我繼續陪著你,

              謝謝你,我愛你

 

{五個月後}

你看你,好美

醫生說你很棒,你多要到了兩個月

我帶了你最愛的百合,很香吧

你不會游泳也很怕黑…所以等一下可能會很熱

你怕寂寞,所以熊熊帶著,秘密喔

跟祂說姓名的時候,記得要說,你是天使

那麼,就這樣囉,不能再撒嬌了

再見了

 

 

 

 

 

 

 

初次見面,沒有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