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了,沉沉的灰塵好像你從沒來過

你不在了,就連氧氣都無法讓我生存

你不在了,鐘錶便不那麼重要

你不在了,東南西北只剩下原點

你不在了,舞台劇的間奏也變的空虛

你不在了,明明在呼吸著卻讓我窒息

 

回憶

 

傘呢”,忘了,你來了我還以為是大晴天

這哪”,沒事的,這裡的路沒你的心難走

酸的”,怎麼會,你在旁邊吃甚麼都變甜

髒鬼”,當然,不然就看不到你幫我收拾

好熱”,抱歉,我有可能真的抱你太久了

不行”,你乖,我去完同學會馬上來找你

睡神”,怪你,誰叫你送我的枕頭上有你的味道

笨蛋”,你也是,因為聽說相同的人會在一起

拿著”,好吧,血拼費用我可不會幫你出啊

拜拜”,小姐,你已經重複14次了,不放開嗎

不餓別啊,你的肚子已經夠凹了,

我怕”,騙人,這部片明明是你選的

語音”,哈囉,我猜你還在床上賴床

對不起”,怎麼,遲到而已你哭甚麼

真的”,這樣阿沒關係

別哭”,沒事啦,真的,只是打哈欠

"抱歉”,嗯嗯

那個…”,,謝謝你,這幾年,很開心

…”,我還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快樂

“…”,眼淚擦乾,別讓人擔心

   祝你幸福

“...再見

再見。

 

 

 

初次見面,沒有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