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墨 如煙似影

畫下的那一長筆 遮蔽了天

朦朧月下 矇矓的眼

朦朧的背影

我也只看的清 三公尺的視線

依然是小巧玲瓏的畫面

對我來說 這是奢侈的溫柔

這時候窗外不藍不黑

大概連路燈都是黑

請別這麼冷淡 為何如此沈默

不過是 牽著你 一起跳舞

想想李白 我們一樣寂寞 你卻接受他的邀請           《月下獨酌》

甚至 聽他訴說鄉愁 那我呢?             《夜思》

我確實不像張久齡 還有個 在遠方的情人        《望月懷遠》

我也想像張繼一樣 在秋夜

和著滿天霜 在外流浪             《楓橋夜泊》

啊——藉酒消愁 愁更愁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

我獨自飲酒 像曹操 千杯就為了

解憂               《短歌行》

繼續 為你 起舞

 

 

 

 

 

arrow
arrow

    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